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1|CS全球大勢論壇|上海場活動快訊

 

|人工智能賦能數字化轉型|

2021全球大勢論壇上海場

「全球大勢論壇」上海場,由「中山-同濟雙學位EMBA (CSEMBA)」與中山大學華東校友會共同發起,是一個兩岸實務界交流的平臺,目的在傳播最新的經營管理、科技創新與人文發展

資訊,藉以促進各界對話,幫助企業轉型、升級與永續發展。

CSEMBA是臺灣獨特的EMBA境外專班,符合資格可取得中山、同濟雙碩士學位。本次論壇非常榮幸邀請同濟大學電子與信息工程學院林國義教授為大家主講『人工智能賦能數字化轉型』,

內容精彩可期,非常歡迎校友、各界先進一起來參與這場高端的知識饗宴。

 

 

 

 

 

《論壇訊息》

日期:2021911()

時間:上午14:00-16:30 (13:30開始報到)

地點:上海千禧海鷗大酒店 2樓海納廳(長寧區延安西路2588號)| 同步視訊

交通訊息》

地鐵10號線   水城路  2號出口,步行8分鐘

地鐵15號線 紅寶石路 4號出口,步行4分鐘

《報名QR-CODE》

《講者介紹》

主講人:林國義教授

林教授現任同濟大學電子與信息工程學院控制科學與工程系教授,台灣清華大學工學博士,曾任英國劍橋大學、美國喬治亞理工、澳洲昆士蘭大學、美國史丹佛大學訪問學者,長期與產業合作探討人工智慧之應用,包含計算機視覺、需求預測與顧客需求分析、品質提升與系統評價之項目。

主辦單位

台灣中山大學管理學院、中山-同濟雙學位EMBA (CSEMBA)

台灣中山大學管理學院華東校友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