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報導】2022 CSEMBA聯動媒體股份有限公司企業參訪

2022年1月7日,中山-同濟CSEMBA第九屆師生至聯動媒體股份有限公司進行企業參訪。
管理學院時任院長黃三益教授、EMBA執行長林豪傑教授、CSEMBA班主任鄭安授教授皆親自出席,共襄盛舉。

管理學院院長黃三益教授致詞     EMBA執行長林豪傑教授致詞   

                              CSEMBA班主任鄭安授教授致詞

聯動媒體股份有限公司陳佑昌董事長為CSEMBA第八屆的畢業學長,同時也是企管博士班DBA學員,陳董事長盛情款待參訪的師生,並安排公司簡介及一系列精采豐富的主題講座,包含廣告團隊服務品牌的經驗分享、台灣後疫情時代數位轉型新商機的探討、藝人代言對於提升品牌知名度的成功案例呈現等,讓參訪者深入了解公司發展策略與成果,並認識此產業的特性、挑戰和競爭效能。

                            聯動媒體主題講座與公司簡介   

參訪結束之際,中山-同濟CSEMBA校方也由時任院長頒贈感謝狀給聯動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表達真摯的感謝,並一同合影留念。

院長頒贈感謝狀     合影

( CSEMBA 撰稿 / 管院編修)

發佈日期: 2022-03-15

https://www.cm.nsysu.edu.tw/p/406-1024-278182,r3671.php?Lang=zh-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