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2|CS全球大勢論壇|台北場活動快訊

你想開店當老闆嗎?

台北場

全球大勢論壇」台北場,由「中山-同濟雙學位EMBA (CSEMBA)」與中山大學北區EMBA校友會共同發起,是一個台灣北區跨界實務界交流的平臺,目的在傳播最新的經營管理、科技創新與人文發展資訊,藉以促進各界對話,幫助企業轉型、升級與永續發展。

CSEMBA是臺灣獨特的EMBA境外專班,符合資格可取得中山、同濟雙碩士學位。本次論壇台北場特別邀請LAC / GNC 保健食品方紋嬅 總經理擔任主講嘉賓,內容精彩可期,非常歡迎校友、各界先進一起來參與這場高端的知識饗宴。

 

《論壇訊息》

日期:2022年8月26日(五)

時間:19:00-21:00 (18:30開始報到)

地點:台北天成大飯店3F 翠庭廳 (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3/台北車站M3出口)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RXblED


 

《講者介紹》

主講人:方紋嬅 Kareen

現任 : LAC / GNC 保健食品總經理

資歷 : 20年零售業經驗,足跡遍及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台灣

經歷 : 銷售人員 - 店長 - 區經理 - 零售經理 - 總經理

榮譽 : 2007年馬來西亞 GNC 全國銷售總冠軍 

《主辦單位》

主辦單位: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中山-同濟雙學位EMBA (CSEMBA)

《協辦單位》

國立中山大學北區EMBA校友會

瀏覽數: